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我很蠢~~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蠢~~
就为了某些原因~~
就不去9校中秋晚会~~
jasmine说的对~~
只是跟朋友出去吧了~~
就别在意~~
让他们自己怎么想~
我没做错就对啦~~
唉~~~
做么帮人家搞掂爱情就那么容易~~
帮自己搞掂就像越搞就越糟~~
所以凡是都不再去想,理,说,提~~
可能,这是最好方法吧~~
再不能~~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也只好去请教师傅~~
哈哈^^
有够天真~~
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只好~~
将一切一切~
埋在心里~~
去弥补这一切~~
只好加油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