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对不起

不懂为什么最近听到你和我说~~
再见
这2个字~~
我都会哭~~
就觉得时间越来的越少~~

越来越来的觉得忙~~
也很少信息~~
和通电话~~

甚至不能见面~
只可以一个星期见一次~~
我很难受~~

不知为什么~~
我不知要和你说什么~~
只好~~
敷衍的回答你~~
嗯,噢,是啊,不知道~~
这些东西~~

也每次都流泪~~
昨天,和今天~~
都流了~~
不少的泪水~~~

是因为~~
相处的时间会少~
也不想“佐住”
你做东西~~

也知道你很忙~~
可是,你又担心我~~

我只好自己一个的玩电脑~~
看电视~~
看书~~
和朋友出街,看戏~~

也把我自己变得很忙~~

不要想你~~
不要记得你~~
不要浪费时间陪我~

只好让你去做你东西~~

感觉上~~
这样的情侣~~
就好像分手一样~~

(我也觉得是啦~~)

也可能,感情会慢慢的变淡~~

可是,我保证我不会~~
因为我只爱你一个~~
真的很爱你~~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