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原来~~

很久没有打部落格咯~~
就今天抽点时间来打咯~~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令人讨厌?
我做错了什么?
说生气我~~
我也知道一定有的啦~~
为什么气?
我不知道咯~~
也不敢问~~
我勾引你男友?
我没有啊~~
我只爱jia yee一个~~
我得罪你?
没有啊~~
在学校都不多说话~~
我找你男友?
没有啊~~
我连号码,面子书,MSN~~
我通通都delete了~~
我连见到他,我都掉头走~~
就像今天在是非~~
他和我说话~~
我根本都没理他~~
也费事理他~~
就当不认识~~
不!!!
是简直和他不认识啦~~
算啦~~
要气就继续气吧~~
对不起~~
也不懂为什么~~
难道我真的令人憎恨?
或许是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