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很讨厌这2个星期的假期~

在这2个星期的假期~~
令我流乐很多泪~~
我不知怎样去面对,也不想去面对!
因为我找不到面对的方法~
现在我打着这个部落格,心情是非常的差~
我也试过找朋友来谈下!
可是,还是不能把心情平服下来!
刚刚,又再发生了,一些事~~
我打电话给她,她竟然不接!
而且还挂我电话~
唉~~
我看,是非是刚开始吧~
是非,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想不到方法来解决~
我也不知道我们彼此的友谊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我也不希望有些原因而结束了,我们的友谊!
我也希望,你可以坦白的告诉我。。。
我们彼此发生了什么事~
在最后,我什么都不想再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