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够力的考试~

今天考试只是考一科~~
而且,还是不够时间做的一科~~
够力!
知道为什么没有时间做没有?
其实我也是很不知道~~
哈哈~
很废一下~
那就是考prinsip perakaunan paper 1 & 2
今天早上我已经跟我“老豆”说我用15分钟的时间做完paper 1,
剩下1个小时来睡觉~~
结果我是相反,我用一个小时来做,剩下15分钟睡觉吧了~~
够力!
然后,下课过后就考paper 2~
哇~~~
这次够力咯~~
我做完一张,他们全部就一直叫我借他们抄~~
第1次考试,考到这样~
他们就一直叫我。做快点,我要抄~~
一直催我做快点~~
弄到我的心都烦!
你们只是抄吧了~
当然,容易啦~
我就做到要死~ 就是借别人抄!
对就一起对,错就一起错~~
结果,我就不够时间做啦!
而且,还一直问我东西~~
弄到我很mang zheng 咯!
他妈的~~ dula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