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很有型啊!

昨天就和3个人看戏咯~

一个男的,一个男的女友,一个踢比(curly hair)....

他们,就自己说~ 自己笑咯!

我自己走了~

他们都不知道!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咯~

我就在那边想,那么闷,只是看他们说吧了!

一直说,说,说,说,说~~

都没有人理我的!

算了! 然后我自己就有了一个计划

我就打算,我看到一半戏,假装上厕所~

然后,偷偷回家,哈哈!

我宁愿浪费戏票的钱,都不要在那边,看他们说话!

王8蛋啊!

结果我的计划成功了哦~

哈哈^^

在回家途中,我就很不开心~~

就在jj买冰淇淋咯!

边吃,边回家~
我真的很气啊!
我打算不再找他们!
他们就只会说,君,翠仪,阿嘉吧了!
算~~ 打放假都不要跟你们去johor....
就算怎样求我,我都不会理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