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sot sot geh me...

哈哈^^
吃饱了吗?
还好吗?
有想我吗?
在做么啊?
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我为什么sot....
要知道啊?
求我啦!求我,我就跟你讲~~
哈哈^^

(样子很贱下)

好啦~~
不玩了~~
今天一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就到处和别人说 i love u...
有够力费~~
也够力sot的咯!
哈哈^^

(sot sot geh me)

sure cute la... haha^^

i know geh la...

no nid say i oso know la... wakaka...

再自恋多下下~~

记得想我啊!

i love u... wakak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