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很不开心~

6月8号~
去云顶的第1天~
闷到~~
就快发霉咯!可怜~
又不懂去那边做么~~
蛮浪费时间!
也很后悔上~~ 很想立刻自己回!
被人抛弃的感觉又回来了~


6月9号~
从云顶回来~~
够力!单数票~~
自己一个和3不识7的人坐~
蛮怕的~
可是,算啦!
哈哈~
回到了,我就去打桌球~~
我很厉害下!
进了5粒球叻!
4粒红球~一粒白球~~
哈哈哈~~
结果分数又要从0开始算~
然后,我们就去谈东西咯~~
希望13和14号快点到来!
因为假日营嘛~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没有什么睡到觉~
又晚睡早起,现在,喉咙又痛!
惨了!
千万别病啊!

还有,今天我做出了很勇敢的事~~
我终于对她说了~
哈哈~
其实,我真的没有怪你啦~
我也不希望你再对我那么好~~
也不必那么伟大!
你会让我更痛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