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假日营

13号和14号我去了smk puterijaya...
青春威力假日营~
哈哈~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
可是到了当天,有2个人放飞机!
够力~~
结果,本来我的组~
青涩组有8个人。
现在变成了6个人吧了~
因为,我和我的组员,发生了一点冲突!
所以我就换组~
换去翱翔组~
哈哈!
这次的假日营,蛮好玩的~
也让我领悟到团队精神~
还有,我们的组,赢了第1名~~
哈哈哈
在那个营里~
我一直说神经bean....
哈哈~很好笑!
我希望明年,我会和你们同一组~
也可以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
最后,我还要说多1次“神经bean"........
hahahah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