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今天的雨!

今天我放学回家时,
突然下起了大大大的雨~
够力!
我有雨伞的,可是还是湿透了!
yam gong....
可是,这场雨,令我有种预感!
而且,今天考试时,我在想,如果今天下雨!
我真的撤撤底底的放弃他~
真的不懂老天是不是在玩野!
结果,真的下雨了哦!
我看,我和他是时候完的啦~
就在那一刻~
我真的好像把一些很沉重的东西都放下了~
原来,在雨中哭~
是没有人发现的~
而且,我也很喜欢这场雨!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