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心情一天比一天差~

最近不懂为什么~
觉得心情越来越差~
我没表露出来啦!
因为不要我身边的朋友为我担心嘛!
所以就伪装成好像没有东西那样!
每天就陪他们疯下加癫下~
今天的心情比昨天的还差~
而且等下还要和朋友去pasar malam....
等下都不懂怎样面对他们哦~
我有很多心事,都不敢和别人说啦!
而且找不到信得过的人和我谈下心事~
又怕人家说出去哦!
唉~~
烦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