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回想起~~

今天,我经过以前的旧学校~~
想起了一大堆以前的事~~
回想起我们一起choral speaking...

还有回想起那时我最后一天在学校~~

你们都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你们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我满脸都是被你们弄满了蛋糕奶油~~


可是现在我们都很少联络了~~

每天回想起一些你们的事情~~

就是笑翻天,不然就很舍不得你们!

有时心酸起来还哭了~~

谢谢你们留给我的回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