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心情好了一点点点点~

今天我又出去啦~~
我差不多每天都出!
不懂为什么~
平时老妈不给我每天出~~
一出就骂我哦~~
可是最近我妈妈放到我很松~
而且就来考试了!
哈哈哈~
我们晚上就去是非站吃东西咯~~
弄了很多很搞笑的东西~~
我终于笑了!
哈哈~
然后他们就去我家楼下的公园谈天咯!
谈了很多~~
也很好笑一下!
所以我就忘记了他~~
才没有伤心~~
哈哈~~
谢谢你们啊~
你们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