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今天的心情!

今天去到学校心情真的是~~
没什么好的!
很多人都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第一次为了朋友的事情才那么down...
真的是第一次为了朋友的事而烦恼啊~~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啦!
过了不久,
上课时就开始有少许的笑了~~
到了上课外活动他们全部都弄我笑~~
我真的笑翻天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可是回到家~
眼泪又不听话的从我眼中流出~~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
我一直逼我自己不去想!
可是.....
唉~~
我做不到!
真的很没用咯!
连我的ujian lisan怎样背都背不进脑!
怎么办?
不然,我就连累我组的组员啦!
真的很对不起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