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放弃~~

其实放弃一个人很难~
可是,我在短短的几个星期放弃他了~~
在放弃他的这几个星期,
都是几个朋友听我哭诉~
谢谢你们啦~~
昨天,curly hair.....
也是为了一些感情而哭了~~
我觉得感情就像是一个谜!
这个谜,你不去解开,就永远都解不开!
所以,我觉得感情是很可怕的一样东西咯!
哈哈~~ 有些人也觉得爱情是甜蜜的~
很多人都被爱情所困啦~~
我真的彻彻底底的放弃他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