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sorry...

今天不小心说了好朋友的事,给某人听~~
他就一直骂我了~~
现在的心情蛮伤心的!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他是会说是非的人~~
真的对不起啊!
又很‘鱼’一下~~
在pasar malam哭,然后我没理他们就自己一个人走了!
然后就直接回~
回到楼下的公园就继续哭~~
等眼睛消了肿才回~~
惨了啦!
明天ujian lisan,
我什么都背不进脑啊!
怎么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