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去买东西

你啊~你啊~你啊!

昨天啊!

跟你这个衰老豆~~

去买“猪”包啊!

尽然啊~ 跟我,看中同一款!

yak si lo....

算了~~

下次,我再去买更美的,更有型的,更靓的!

bler......................

然后,我1们就去吃麦当当~~

再然后,我就去买裤子咯~~

再再然后,走走下就回咯~~

回的时候,我跟他说,千万不要在我面前show off 他的“猪”包~~

不然,我就踩2脚下去!

wakakaka~~

很明显是开玩笑吧了咯!

最后,衰老豆还欠我2 set 麦当当~~

不理你啊!

你吐,都要吐出来给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