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忘记时间~~

转眼间我转去那间学校已有半年啦~~
在这半年里~~
我比以前懒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么那么懒!
算料!不要谈我懒不懒了~~
我就介绍下我上课的情况吧...
我最讨厌的节就是pj...
恨不得那老师每个星期2没来~~
谁叫他那么惹人讨厌~~
一天天到晚抓头发,不然就抓别的东西!!!
我上他课是最乖了的咯~
不懂为什么上math节我也蛮乖的,老师的功课我一定做完~~
而且,也一定有交,不交就鬼咩~
一天到晚只在那边追功课~~ (sek si la...)
我更讨厌的就是英语!老师一天到晚只会叫我名而已。
真的是很恨咯,可是最近转了死性。
竟然没有叫我名了~~ 哈哈^^
上science,ekonomi,sejarah,perdagangan,bm....
我当然,不是睡觉,就是谈天咯~~
(幸运起来,老师就没看到,所以没被抓到)
(不幸运噢,就一定给老师抓到咯~ )
哈哈^^
因为老师讲到很像催眠酱~~
不睡就假咯!
最~最~最~轻松的节就是moral和sivik...
没办法啦~~那个老师太~太~太~好人了!
你怎样吵,怎样反转整个课室,他都不理的~~
这个老师太好了~~ 爱死你啊!
所以,很多人都问我,你都不读书的~
做么会考到那么好!
我第1个反应就是~
蛤?酱都好咩~~
可是,我真的是很懒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