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最近发生很多事~~

第1件事~~
嘉嘉,虽然你不当我是朋友~~
可是,我还是一样的关心你~~
我知道你刚出院~~
可是,你现在又进回医院!
又再令我担心~~
希望你没事吧~~
听说,你可能明天要动手术~~
希望一切都顺利啦~~
快点好起来,像以前那样的骂我,跟我一起斗嘴,给你欺负~~
你一定要好起来啊!

第2件事~~
大佬,我知道你很心烦啦~~
你不要那么害怕~~~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啊~~
你不用怕我们会抛弃你~~
就算你班的朋友不理你~
可是,你可以来找我们啊~~
加油去克服啦~~
细佬支持你~~

第3件事~~
今天在学校~~
就发生一些很不愉快的事~~
就因为,今天某人拿了某人的钱包~~
然后又再骂某人~~
搞到整件事超级复杂~~
哎哟~~
又好像吵大架那样~~
这个不爽那个,那个不爽这个~~
算啦~~
我看这件事很快就应该会平息~~
不要越闹越大吧~~

第4件事~~
mun yee mui...
很担心你叻~~
你说你星期六自己一个人去看戏~~
自己一个人逛街~~
担心你咯~~
可惜,我还没确定可不可以陪你去~~
希望可以啦~
衰老豆又说不知道去不去~~
哎呀~~
希望我可以去啦~~

希望事情不要在陆续的发生啦~~
也希望这几件事情快解决掉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