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自恋~~ (perasan)

好消息~~ 好消息~~

我的头发终于过关了~~


老师以为我剪了~~


其实我塞去后面而已!


哎呀~~ 过关就好啦~


真是谢天谢地~~


可是,等老师走后,我又把头发放回出来~~


好像,避大耳窿酱~~


有够危险咯~


哈哈^^


今天,就把全部头发夹完上去咯~


很乖下~~


他们就说我可爱噢~~


我觉得蛮丑的~~


可是,我接受啦~~


还在fb宣传我可爱!(有够自恋咯)


还算埋有几多个人说我可爱tim....


够力厉害~~


今天放学我就去密mun yee mui mui....


他还给我lolipop tim....


thank you ya.... mui mui...


n love u...


hehe^^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