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靓仔!靓仔!

哎哟~~
花心了咯!
哎呀~~ 2个都那么靓仔~~
哈哈^^
耐吉~耐吉~
是我之前的偶像咯~~
haha^^




现在~换了華華咯!
够力帅的咯~~
哈哈^^
今天在学校一直说華華~~
那个milk zai就在那边自恋咯!
说,如果我有華華那么靓仔~~
像张芸京那么有魅力~~
给他boom到咯!
算料!
也不少得我又自恋下的!
我就说,我有仔仔那么有型~~
有一个像華華那么帅的男友~~
pui...............
没有可能咯!
牛奶骂我去发梦啦!
算料~~
我真的是在发梦咯~~
我又没有说真的~~
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
他们很帅咯!
你们也觉得帅叻~~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