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我的头发啊~~

今天回班时,看到彩虹~~

还以为今天,有好事情发生~~
今天有够倒霉咯!
早上时,被老师抓头发~
说我rambut yang berfesyen...


这样都叫rambut berfesyen....


叫我剪哦~~
而且,tempoh masa 就是明天噢~~
那里来得及~
王8蛋啊!
前面长,后面短都有罪~~
还要我剪,那么辛苦留到那么长~~
现在要我剪,不是更短!
吃大便啦!
唉~~
以前长头发不剪不是好咯~~

这就是长发的照照~~


做么要剪,真的是很后悔咯~~

唉~~

真希望我的头发快点长啊!

还真够倒霉~~今天回到家又没电哦~~

又热到屁那样!
我在家,一直犹豫我要不要剪头发啊!
剪好还是不剪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