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copy cat...

好心你啦~~
一天到晚只会抄我~~
回家睡啦~~
又抄我edit photo 的style...
吃大便啦!
又copy我的发给别人的massage....
你以为你是谁哦~~
只会抄袭人家!
你不要给我知道你的部落格~~
和我差不多一样!
不然,我一定说你名出来~~
好心你啦,只会抄袭人家~~
人家有什么,你就要什么~~
有种就跟钶笔的样子也一样~~
不要抄袭钶笔!
你以为你是谁哦!
我现在很不爽你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