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伤心~~

今天很早就起来咯~~
因为,根本就睡不着~~
早上6点多就醒了~~
因为家里发生某些事情~~
昨天家里开世界家庭大战~~
结果,妈妈就把事情发泄在我身上!
halo... 自己跟老爸吵架就好啦~
还要发泄在我身上~
差点就要拿东西来打我!
我就顶回他,“有种就拿铁的来打我,不要拿那些plastic的东西”
结果,妈妈就立刻停止~
我当然是立刻进房啦~~
哭到~~ 整个眼睛都肿啊~
爸爸问我做么,我当然说没事啦~~
不然,一定又再吵~~
算料啦!
谁叫他是我妈咪咩~~
昨天,很多人找我。
我都没回他们的信息~~
也谢谢妹昨天陪我~~
唉~~
惨了咯!
明天补习考试,要背那些formula都背不进脑~~
怎么办~~
唉~~
而且还有一堆补习功课,都还没做完~~
根本没心情做~~
谁可以救我??????????

0 评论: